JYZ.

男的,吃安利,带R必车,瞎写,素质三联,Love and respect.

【陆海】王陆的研究报告R(一发完)

《婚后法器研究报告》-王陆

这篇是纯陆海向,看好再入

 全文1W+,一发完,禁二改。

1

 

海云帆做完饭直接端去了寝房,近日王陆忙着淬炼新法器,说陪他回军皇山探亲也总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,废寝忘食的行为让海云帆很是火大。

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包容了这个二货,毕竟学霸这种玩意儿,搞研究的时候执拗起来和自己犯倔在同一条水平线上。

今天做饭用的都是军皇山最上等的好食材,还请了军皇山最出名的家厨钱大娘配佐料,十全大补汤在灶上温着的时候,咕噜噜冒着泡儿香气扑鼻,他自己舀了一勺子来尝,味道极鲜。

这次王陆总不会嫌弃他手艺不好了吧?

说不定吃完之后还会夸他两句。

想到这里海云帆脚下的步子迈得更欢快了。

 

穿过小庭院,刚到圆形石拱门,海云帆突然听见寝房那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砰响,震得脚下的土地都抖了三抖。

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十分剧烈的摇晃,海云帆运起灵力,好不容易稳住身形没让托盘脱手。

但是他抬眼往寝房那边看的时候,整张脸瞬间黑了。

“我去……王陆!你搞什么?!”

一群乌鸦飞过,嘎嘎嘎的。

墙塌瓦烂,灰尘四起,一股浓浓的黑烟窜上了天。

空气静默了两三刻,无人回答。

海云帆眉头紧皱,心中一紧,立即拔腿狂奔了过去。

 

《婚后you夫法器研究报告》-王陆

 

第一百零八次试验记录,对不起各位等我发行的九州仙僚们,这次貌似又失败了。不,更准确的说,不仅失败了,他妈的还出现了严重BUG,废话不多说,我去昏迷外加魂穿了,有缘再见,顺便说一句:双修之路道阻且长,器大活好也需注意道侣心情和自己人身安全,与诸君共勉之。

 

2

 

“王兄!快醒醒!王兄!!!”

“嗯……”王陆翻了个身,眉头皱得能夹死蚊子,一把拽过床前催命的人搂进怀里,顺道儿还将被子拉上去兜头罩住,抵挡外面刺眼的光线,“还早呢小海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
“王兄!你快起床!出大事了!”

“能有什么事儿啊?睡醒了再说不行吗?”嘟囔完这么一句,他闭着眼睛低头吻了吻海云帆的额头,一手探到对方的腰上,捏着腰侧软软的肉,将人拢得更紧。

怀中的少年突然一僵,超级大力地一把推开他翻身跳下了床,并且同时掀开了王陆身上的被子。

“王陆!!!千灵教带着村民把你家门给堵了!!!”

??????

王陆宛如病中垂死惊坐起,转头一看。

海云帆那张英气十足的脸此刻通红,看上去又羞又愤。

但这些都不足以让王陆震惊成呆滞的状态,真正让他现在大脑一片空白,内心风起云涌的是,海云帆这身淡紫长袍月白绡纱立如芝兰玉树的翩翩少年模样,分明是当初他们一起下山历练的造型啊!

他呆滞了片刻之后迅速扭头打量周遭环境,心里冒出一声大大的卧槽,他现在居然是,在苍溪州大明国东道府武侯县狗耳山王家村王宅!他在家!!!

灵魂穿越回二十岁了?他的法器练成了?

王陆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,千言万语一时竟不知如何言说。

不过海云帆也没给他机会言说点什么,几步过去取了外袍劈头盖脸砸到他身上。

王陆将衣袍从自己头上扒下来时,刚好瞧见海云帆捂着通红的脸跑了出去。

须臾之中,王陆已经回想起了自己刚才干的好事。

他不仅在什么都不知道的小海额头上亲了一口,似乎手还不规矩地捏了人家的……

等等,千灵教!

王陆一把拍在自己额头上,迅速穿好衣服,拔腿跟过去。

 

3

 

剧情进展和当初王陆经历的大同小异,千灵教的周憨憨带了两名四星使者上门,让王富贵交出王陆这大魔头,美其名曰为民除害献祭圣女,其实圣女团都是他们拐卖的良家少女。

区别不同的,在于这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王陆穿越过来的关系,导致细节有所改变。

比如,王陆跟王富贵回家后,先去他的窝重温儿时记忆,睡了个早觉。

又比如,现在出去挡在王宅大门口的不是王富贵,而是不放心王陆一人,没在村长家用饭就只身赶来的海云帆。

陆海二人携手杀敌,闻宝小琉璃中途赶到,救下狗娃后,放走周憨憨回去报信,事情暂告一段落。

入夜,王夫人准备了一大桌子菜,王陆美滋滋地开始给他们介绍同伴。

轮到介绍海云帆时,王陆调皮地开玩笑:“这位呢,是小海,你们的儿媳妇儿!”

王富贵夫妇原本还乐呵呵地,猛然听到王陆这么说,脸上的笑直接僵住了。

还好海云帆平时习惯了王陆偶尔三不五时跟他开玩笑,恭恭敬敬朝着二老见了礼,立即给王陆打圆场:“晚辈海云帆,是军皇山人,也是王兄的师弟,他惯爱胡诌,还请伯父伯母别往心里去。”

王陆这就有些不乐意了,挑了挑眉,心道,咱们早晚成亲,成亲的时候拜高堂你还老老实实拜我爹娘呢,怎么就胡诌了?

但他瞥见海云帆耳根有些红了,便再没为难这容易害羞的孩子,一巴掌伸过去,习惯性地拍了拍海云帆的臀:“哦~好弹啊~来来来,吃饭。”

晚上,王陆一个人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睡不着。

他研究那法器本来是为了用来跟小海调情的,功效就是穿越,本想带着小海一起回到年幼时,把有些遗憾的事找补找补,比如和年少的小海干一场,增加情趣之类的,结果一个不小心,自己先穿了回来。

因为那法器系他亲手制作,有时效限制,他到也不用担心怎么回去。

但是,从何海云帆成亲之后,两人十二个时辰呆在一起,每天晚上都是大被同眠。

突然这样自己一个人睡,王陆极其不适应。

在被子里翻腾了一会儿之后,王陆突然心念一动。

既然现在的小海什么都不知道,那自己是不是可以……

 

4

 

“王兄你怎么来了?”海云帆听到开门声,从被子里钻出来探头往外看。

“一个人睡好冷!就等你暖好床过来和你挤挤呢。”

王陆佯作打哆嗦的样子,麻利地脱衣除鞋,摸上了海云帆的床。

海云帆回想起白日里那个吻和晚上王陆不走心的一句“媳妇儿”,心有余悸,伸手就将人往床下推。

“王兄别胡闹了,这是你家,冷你就加床被褥啊。”

王陆死皮赖脸一个翻身将人压住,埋头在海云帆的脖颈边嗅了嗅。

真好,他最喜欢海云帆身上淡淡的泉水香。

“没有胡闹,又不是没一起睡过,你欲拒还迎的套路玩这么熟练,是不是早就偷偷暗恋我了?”

说话之间,他故意将热气对着海云帆的皮肤上喷,两人成为道侣多年,对于海云帆身上的敏感之处,王陆再清楚不过。

这番话说完,身下的少年已经紧张得不行。

“那次一起睡,是、是因为只带了一个药丸帐篷,你快、快下去!”

别扭小海将王陆推开了些,双腿乱蹬,挣扎着就要起身自己下床。

王陆把他抵在自己胸前使劲推的手扣住,举过头顶压进软枕中。

抬头看海云帆时,眼里已经蒙上了些许情欲,出口的声音都有些暗哑:“小海啊,说真的,再过几年,我们就结成道侣了,夫夫同心,你舍得把我赶下床么?”

海云帆脸上红一阵白一阵,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。

“道侣?你,和我?王兄又在和我说笑。”

“小海你信我,我没说笑,真的,我就是从十年后回来,你让我研究双修法器早日和你互通心意,那法器具有将灵魂送回少年时的功效,我怕你等不急,这不就来了。”

王陆极其认真道,说完话,便低头去吻海云帆的唇。

少年之时二人虽然素来交好,可到底也没堪破自己的心意。

海云帆迅速收回手,捂住了自己的薄唇,又羞又臊,气鼓鼓地瞪着他。

王陆瞧他紧张得额头上都开始发汗了,朝他温柔一笑,便侧身躺进温暖的云被中,胳膊自然而然穿过海云帆颈下,把人揽着。

“瞧把你吓的,小海,我绝对不哄你,都是真的,接下来咱们该建立爱心教了,你会因为我想留在王家村和小兰成亲而吃醋骂我一顿,然后我想通了就去找……”

“成亲?!”海云帆突然爬了起来,眉宇颦蹙,一脸严肃。

“呃(⊙o⊙),没成亲!假的,不是,我只会和你成亲!”

“原来你在王家村与人定过亲!我心里有数了!王兄何必特意来告诉我,请回吧!你我二人睡在一处万万不妥!”

海云帆已经翻身下床,并且一把将王陆拽起来,都不等他穿好鞋子就将他推出了门外。

“不是的小海,你听我说……这件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,都是我爹娘的主意,我自己……”

砰——

海云帆生气了,并且关上了门。

王陆打着光脚丫子苦逼地站在门外,望着昏黄的风灯,瑟瑟发抖。

吱呀——

门开了,王陆眼前一亮。

“小海你……”

一件外袍和一双鞋子扔了出来,海云帆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,再次将门砰地关起来,顺带着还从里面上了栓。

王陆委屈巴巴地伸手推了推,没推开,白高兴一场。

小海还真是,多年如一日的傲娇啊……

 

5

 

军皇山海云帆所住别院。

王陆睁开眼睛时,海云帆面朝着他坐在桌前,正在对他做的那个法器施术。

他翻身爬起来,揉了揉眼睛,轻声唤了一句“小海”。

海云帆收回手将灵力敛起,一脸担忧地朝他过来。

“你怎么样?没事吧?我找大哥问过了,他说你这法器古怪,但只会将魂魄引入,过了时效自然归位,我不放心,急着用追灵术试了试,结果并无所获。”

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想你。”

他伸手一把将人拉到大腿上坐着,便瞧见海云帆的耳根发红了,海云帆从来腼腆容易害羞,但他这会儿一想到在梦里什么都没干成就憋屈,也不愿意松开人,海云帆倒是没挣扎,用手去探他的脉,总归是要确认他没事才安心。

“你知道吗?这法器练成了,我去了一趟十年前,见到了那时候的你。”将头搁在海云帆肩上蹭来蹭去,王陆轻声絮叨着。

“王兄你先把我放开,这是在军皇山,你……”

“又来了又来了,每次回军皇山就不叫我夫君了,我回到十年前才受了你一场气,现在又要叫我放开,小海你听到什么声音吗?嗯?”

“什么声音?”海云帆低头,认真与他对视。

“心碎了啊我的心!碎了!噼里啪啦砰砰砰!这么大声你没听到吗?”王陆夸张地单手捂住胸口,皱紧眉头苦着脸表演心碎。

海云帆被他逗得噗嗤一声笑出来,伸手往他胸口轻轻锤了一拳:“好晚了,歇着吧,别再贫,明日就要启程回灵剑山了。”

两人熄了烛火,大被同眠。

每次回军皇山探亲,海云帆都不准王陆搞事情,毕竟王陆一折腾就没完没了的,加上次日回程要赶路,海云帆主动亲了王陆一会儿,就侧过身去睡了。

王陆从背后贴过去抱住人,却是一点都不困,嗅着海云帆身上淡淡的香味,他突然想起了些什么,便轻声问:“小海,我有个问题,当年我老是调戏你,你跟我说说,你什么时候怕过我吗?”

“那时候哪来的非分之想,快点睡了……”

海云帆的声音很轻哼浅,似乎要睡着了一样。

王陆听完,倒是有点遗憾,凑过去亲了一下海云帆的发,失落地道:“那可能是我想多了,今天我回到十年前的时候,你因为我提了嘴小兰,就把我关在了门外,我还以为你那时候已经喜欢我了呢,唉,看来还是我喜欢你早些。”

海云帆其实这一天很累了,代替许泽方操练了兵,中午又给王陆折腾了饭,下午全在担心王陆什么时候能醒来,会不会出意外,几乎是在焦虑中度过的。

本来困意十足,接过听到王陆说这个,他瞌睡一下没了。

回过身来捧着王陆的脸亲了亲对方紧皱的眉头,安抚道:“或早或晚,不都是喜欢了么?”

王陆闻言,顿时喜笑颜开,眼睛睁得大大的,眸子发亮:“对哦!反正你现在都嫁给我了,也躲不掉了。”

话罢凑上去就吻住了海云帆,心里跟抹了蜜似的。

吻完之后倒也老实,没做点什么过分的举动,只是把人圈在怀里,老实睡觉了。

等王陆的呼吸逐渐均匀之后,海云帆才从他的胸前探出头来,偷偷亲了一下他的唇角,认真道:“傻子,那时候是真的吃醋了,你都说要让小兰给你生一群王小陆,我现在还耿耿于怀呢,不可能有孩子,你心里会难受么?改天我去一趟西地,给你捕一头灵宠养好了。”

他轻声说完,一想到二人婚后甜蜜至今,唯一的遗憾就是夫夫之间缺个小的,如果他主动去给王陆捕灵宠,就好似主动要跟王陆养孩子一样。

海云帆突然觉得有些害羞,脸红了一片,幸好,王陆睡着了看不到,他将头埋下去,贴着人也跟着睡了。

等了很久很久,两人呼吸声混到一起,王陆才小心翼翼去吻海云帆的额头。

心道,别扭的家伙,总算让我给逮个正着了吧!哈哈!

6

这是连王忠那么笨的人都可以发现的大门。

 

7

 

第二天一早王陆醒来的时候,海云帆已经不在房中了。

桌上留了一封信给他,王陆拆开来一看,海云帆说下山除祟,三日后亥时之前方回,并特别注明,他将比翼花留在了床头,不准王陆去掺和,他要自己办妥这件事。

王陆扁了扁嘴,有些失落。

他们成亲这些年,鲜少分开,不管是历练还是去除祟,都是同去同归。

可是架不住海云帆强烈的要求,又怕媳妇儿生气断了他的粮,只好咬咬牙忍了。

哪知道第一天给外门弟子上完课后,王陆就坐不住,直接去玄云堂询问风吟掌门,海云帆去哪里除祟。

风吟掌门意味深长地道:“他不准说,你看他看得太紧,两个人相处,还是要给彼此空间的啊,不过三日,你咬咬牙就过去了,我还要占卜,你先回吧。”

王陆被赶回无相峰,枯坐在房里,寻了床头比翼花,嘴里叼根狗尾巴草发呆。

百无聊奈之际,他又瞥见了藤案上放的那个可以灵魂穿梭时光的法器。

正好!小海不回来,那他回到过去找少年小海玩!

有了上次的经验,这次出发没有把他们的竹屋给炸掉。

王陆顺利回到了十年前,不过时间上有差,他醒来的时间挪后了,灵魂归位的时候,在一黑漆漆的地牢里。

身边站着海云帆,闻宝、何昀,还有海云帆的初恋叶璃!

“她要堕落!我陪她堕落!”海云帆义薄云天地念着脑残中二台词。

王陆浑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,想也没想,伸手过去一记手刀将人给打晕了抱在怀里。

等他们被叶璃带着逃往后山时,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,王陆一路上抱着海云帆,心里翻江倒海不是滋味。

穿个什么时辰不好,赶上事业线了,哪里还特么的有空谈情说爱调戏少年小海啊?

考虑到小海对未来的事情一概不知情,他还是老老实实将人放下靠在树上。

等海云帆醒过来,张口就跟他理论。

问他凭什么替自己做决定,王陆心情更加糟糕了,也不管旁边还有闻宝和何昀,直接来了一句:“你是我后宫之主,惦记着前任就把智商丢了喂狗了?!”

海云帆被他一句话震到了,王陆这气呼呼的模样,不像是假的。

“好了别说了,当务之急先赶去救人。”

这次没什么波折,王陆对剧情滚瓜烂熟,更或者说关于海云帆的事他都能倒背如流如数家珍,等到事业线结束,小海失去对叶璃的记忆后,法器的时效也到了,王陆看着他抱着叶璃走远,给自己留下的背影,百般不是滋味。

回到现实中后,他气得鼓起腮帮子,找了个木匣子将那法器装进去锁在了柜子里。

摇头叹息了好一阵,接着做记录。

 

《婚后you夫法器研究报告》-王陆

 

第一百零九次试验记录,各位九州仙僚们,上次的记录也不完全,这法器算是炼成了,但它还需要改良,因为它不会让你去到你想去的时间点,前后两次我进入其中,概率随机,时效过了自动回来。虽然无伤大雅,但保不齐你们进入的时候刚好这么凑巧,穿到捉奸现场,发现未来的道侣正在给你头上戴绿帽,所以为了不给自己添堵,我再研究一阵吧。就先不说了,现在本人有点,丧。

 

8

 

无相峰新长出来的灵植快被王陆拔秃的时候,海云帆风尘仆仆地回来了。

“王兄!快来情人坡!”

收到纸鹤传音,王陆扔下手里的灵草,风风火火往那边赶,路上遇到琉璃仙,他一句话也没说就走了,琉璃仙瞪着大大的眼睛转头去问闻宝:“王陆师弟刚才是,剜了我一眼吗?我得罪他了?”

闻宝朝着王陆远去的背影努了努嘴:“没有吧,师姐你想多了,他是急着去找小海呢。小别胜新婚,大概就是说得他现在这模样吧。”

王陆很委屈,心里堵了整整两天了。

这会儿穿过花海上了亭子,但见海云帆背对自己,静静站在月光之下,背影单薄。

“小海,我还以为你又要玩抛夫弃子,一去一整年呢。”

王陆上前揽住他的腰,和他并肩而立。

海云帆稍稍低头,轻笑道:“以前的事,有很多你很介意吗?”

王陆抿唇鼓了下腮帮,才答道:“也不介意,但是,你不在,我又回去了躺,这次撞见叶璃了,你当初如果没有忘记关于她的记忆,是不是……”

“不是,变成妖神的时候咱们不是已经把这误会解开了么?你还说你不介意?”海云帆知道他想说什么,直接打断了他的话:“王陆,我有东西给你。”

每次海云帆直呼他的名字,要么是生气的,要么是说很严肃很正经的事情。

王陆顿时严阵以待,低头去看他。

海云帆在他的注视下往后退了两步,掏出一只乾坤袋,施法将其打开。

一团火红色的光腾出来,落到王陆跟前,随后幻化成一只奶狗大小的兽形。

王陆看得眼睛都直了,蓦地想起几天前的晚上,海云帆说的那些话。

“这只麒麟幼兽我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捕来,你给它取个名字吧。”海云帆指着那玩意儿,微笑着柔声道。

话音刚落,被王陆欺身上前抓住,接下来他就跌进了温暖的怀抱。

王陆紧紧抱着他,之前吃的醋消散无踪,剩下的,全是满满的幸福感。

他急着下山,不准王陆跟过去,原来是给他两找小的去了呀!

真是……拿他怎么办才好……

 

9

 

“嘶!轻点!”海云帆趴在床上,眉头拧成了疙瘩。

王陆骑在他身上给他按摩肩膀,笑嘻嘻道:“折腾这三天,就为了给我捕灵宠,现在知道酸疼了?”

“疼也还好,不过我精力还是很旺盛的。啊!痛!”

海云帆咬牙锤床,王陆笑得停不下来,手使坏地往下滑,摸到他的腰,在两侧紧实的肉上掐了一把。

“精力旺盛,那是不是可以……”

“不可以!”海云帆回头瞪了他一眼:“你就不能节制一点么?成亲这几载,没日没夜的搞我,我有时候都怀疑,你是不是就打算在这种事上要了我的命!”

“哪能啊,你是我的心肝宝贝,我怎么舍得?”王陆扁着嘴嘟囔起来,表情委屈巴巴的,“我就是,太馋你了,你知道的,你说不可以,我也不能只图自己高兴,虽然我气了三天你有前任这回事,但那些都过去了,过去了就只能算了呗。”

海云帆被他的控诉气笑了,赶了王陆下去,自己翻身坐起来,将蜷缩在床脚的麒麟兽往他手里一放:“王陆,你讲讲道理好吗?你差点和人成亲,我都没怎样,你至于吗?”

“怎么不至于?”王陆揉了一把麒麟兽圆乎乎的脑袋,往地上一放,爬上床半跪在海云帆身前,“你抱着她走了,我可伤心了你知道了吗?现在你还跟我说,不可以,我……”

他说着说着就低下了头,看上去要哭了似的。

海云帆受不了他这样撒娇,有些难为情地道:“也不是、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“那就是可以?!”王陆猛地抬头,眸光晶晶亮直勾勾看着他。

海云帆脸唰地一下就红了,支支吾吾道:“虽然、虽然很累了……但你不是研究了那法器么……那玩意儿,灵魂穿回去,应该不累……”

王陆闻言舔了舔唇,手伸过去,食指搅着海云帆的衣角:“可是,我把法器锁起来了。”

这倒是海云帆没料想到的,瞪大双眼看着他问:“为什么呀?你不是心心念念……”

心心念念要回到少年时期搞我。

海云帆没好意思直接说。

但王陆却忽然温柔地笑了,顺便将海云帆抱到怀里圈着。

下巴伸过去搁在海云帆肩上,认真地道:“我想通了,于其到过去弥补遗憾,不如抓紧当下,只要你在我身边,小海,我怎么都好。”

“真的么?”海云帆侧回头来,吻了吻王陆的脸颊。

“比真金还真!”王陆举起三指,并拢指天。

海云帆除了他的衣服,两人钻进了被窝。

这三天,的确是把他给累坏了。

好在王陆的心结算是,彻底化解了吧。

王陆虽然嘴贱,有时候还会嫌弃他,不过说到头来,到底是真心实意爱着他。

这天晚上,王陆没有折腾海云帆,相拥着亲吻的时候,更是温柔无比。

等王陆睡到沉了,海云帆才悄悄翻身下了床。

他环视四周,用探灵术很快找到了王陆上锁的那个柜子。

柜门被他轻松打开,手上捏了个诀,一缕金色灵力从指尖窜出来,直接加持到法器之上。

片刻之后,他收回手,露出了一个满意的微笑。

 

尾声——

 

王陆不会知道,海云帆对那法器动过手脚。

所以每次王陆回去,都刚好撞到海云帆想让他去的时间点上。

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的驱使,以他对王陆的了解,死鸭子嘴硬的家伙,说着弥补遗憾,其实就是想变着花样爽,他自然不会真的是因为想通了,放弃回到过去跟他搞事儿,而不过是大男子主义作祟,根本受不了两人闹别扭吃醋,更见不得自己背他而去让他徒留原地。

不管过去有多少因为前任、娃娃亲、观念不合而导致的分道扬镳,都已经成为史海钩沉,再不得见天日,时光不会重来,灵魂就算回到过去,也根本改变不了什么,因为正是有那一步步走来,才能让他们现在得到幸福。

逝去的年华不再,遗憾却也代表着成长。

海云帆很清楚,让王陆心中难受的那些经历,以后都不会有了。

他不会离开王陆。

永远都不会。

 

-END-

2019.12.22

评论(27)

热度(135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